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欧拉闪电猫首次曝光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1-04-13 14:54:48
[摘要]我们获得了一张欧拉全新电动车的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欧拉全新电动车(油泥模型)的谍照,这款车将会被命名为闪电猫,它将会和此前已经预告过的复古风格纯电动车型一起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是油泥模型,但是我们依旧能看出来一些细节设计。如同好猫一样,这款车前脸会采用圆形的大灯,整体造型也偏向复古一点点,但前包围就要更加运动了。我们了解到,这款车的定位更加偏向于运动轿跑风格,它将采用低风阻车身设计,并会采用无框车门以及电动调节后扰流板。此外,新车还会搭载长城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目前,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还尚未曝光,预计这款车将会主打运动以及智能化。新车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欧拉闪电猫首次曝光

0 0

上一篇:售12.28万元 新款名爵6新增车型上市 下一篇:中配即享无人自主泊车 威马W6部分配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