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 欧尚X7 PLUS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3 15:05:01
[摘要]询价) PLUS,今天又流出长安欧尚X7 PLUS车型谍照和设计草图。

  昨日,长安欧尚公布首款PLUS旗舰产品命名——长安欧尚X7(参数|询价) PLUS,今天又流出长安欧尚X7 PLUS车型谍照和设计草图。据悉,该车型将会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姿态稳健。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并搭配双层大尺寸格栅造型,进一步提升前脸的视觉效果。上翘的日间行车灯狭长凌厉,勾勒出横向的贯穿线条,内置三个并排的LED灯组,预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侧身腰线横贯整车,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视觉长度。据官方透露,新车将在长安欧尚X7的2780mm轴距基础上有所增加,定位于紧凑型SUV。

  车尾部分,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视觉效果突出。搭配微微上翘的扰流板造型,凸显出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其前脸的ACC雷达十分引人注目。动力方面,新车应仍搭载蓝鲸发动机,是否会有参数的提升需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

0 0

上一篇:华为确定将与北汽/长安/广汽合推子品牌 下一篇:上海车展预售 BEIJING-U5 PLUS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