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黑弹版/火弹版等 长城炮上海车展阵容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4 14:25:59
[摘要]我们从官方了解到,长城炮多款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长城炮(参数|询价)多款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亮相,包括火弹版、黑弹版、旅装版等,接下来让我们具体看下。

  ◆长城炮火弹版:

  长城炮火弹版是一款全新面孔的改装车型,从预告视频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配上火红的圆形LOGO,颇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在车身多处使用了红色装饰,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新车未在预告图上透露其用途,但增加了涉水喉、防沙板、外挂油箱等升级配置,同时对轮胎也进行了升级等,基于以上配置来看,新车或是满足用户长途越野的出行需求。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长城炮旅装版:

  长城炮旅装版此前已于2020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启动预售。外观上,新车将后车厢进行了升级,将车斗改装成了一个封闭的空间,能够让用户在此休息。为满足用户旅行的需求,新车还搭载了换气遮阳棚,侧面也增加了方便拿取物品的开口。

  新车内饰与现款炮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柴油版将采用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122千瓦);汽油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长城炮黑弹版:

  长城炮黑弹版此前已于2020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启动预售。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炮越野版改装而来,车身采用哑光黑色的喷漆,并辅以橙色装饰,撞色设计提升了整车辨识度。前进气格栅采用矩形设计,中网内加粗的双辐造型融合圆形LOGO,使新车看起来颇具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37/2070/1993mm,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辆长度未变,但宽度增加了102mm,高度则增加了100mm,其中底盘增高80mm,行李架高度2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同时增加了黑色脚踏板。货箱上方还装备了储物箱及备胎,看上去野性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呼应外观的橙色撞色,多处使用了橙色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可调阻尼减震器、东洋龙爪全尺寸越野轮胎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将采取四驱形式。新车即将启动预售,你对新车价格抱以怎样的期待?

  除上述车型外,长城炮改装全矩阵,如野装炮、越野皮卡野钓版、越野皮卡穿越版、咖啡炮(长城炮商用皮卡)、越野皮卡拖挂板、救援跑(长城炮商用皮卡救援版)等车型,也将在上海车展期间集体秀肌肉。你准备好大饱眼福了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长城炮上海车展阵容

0 0

上一篇:上海车展探馆: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 下一篇:动力或突破1200马力?AMG ONE路试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