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车展亮相/7座可选 全新奇骏预告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4 14:31:51
[摘要]询价)车型的预告图,全新日产奇骏将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奇骏(参数|询价)车型的预告图,全新日产奇骏将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部空间依旧有5座与7座布局可选,动力上将采用1.5T三缸发动机以及智能四驱系统。据悉,截至2021年2月,奇骏在中国市场已经累计销量约138万台。

  外观方面,新车将使用“V”形的镀铬前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上方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流水转向灯,下方则是远近光一体的大灯组。此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两侧的开口装饰与灯组相融合,让新车展现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而D柱造型非常粗壮有力,为悬浮式造型的车顶提供了视觉支撑。车身腰线为双段式设计,前段从前车门延伸至后车门中部,后段则高于前段与车尾灯相连,为新车侧面提供了更好的层次感;再搭配粗壮有力的前后轮眉和双色五辐式轮圈,让新车展现出不错力量感。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小型的车顶扰流板上镶嵌有高位刹车灯,两侧尾灯使用了熏黑式设计,后包围采用分层式的双色设计,再加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体细节搭配让新车尾部的层次感得到了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为9英寸,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新颖,提升了科技感和时尚感。配置上,新车将标配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四门无钥匙进入、三区自动空调、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新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并保持5座与7座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将搭载最新开发的1.5T VC-TURBO发动机,是一款可变压缩比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压缩比能在8:1-14:1之间的智能切换,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采用模拟8速挡位的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车展亮相 7座可选

0 0

上一篇:主打豪华 宝马8系Gran Coupe特别版官图 下一篇:静静的沐浴阳光 宏光MINIEV CABRIO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