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淮携手宏景智驾 域驰智能品牌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4 14:48:20
[摘要]近日,宏景智驾与江淮汽车联合成立的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将以面向量产的自动驾驶技术驱动创新,全面赋能行业。

  近日,宏景智驾与江淮汽车联合成立的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域驰智能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将以面向量产的自动驾驶技术驱动创新,全面赋能行业。

  域驰智能是一家汽车智能网联领域研产销一体化的科技公司,定位为中国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可快速产业化的智能驾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的车规级智能域控制器全栈式解决方案,研发L1到L4各级别的汽车智能域控制器技术平台与产品,为专业市场提供一体化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自2020年7月成立以来,域驰智能一直致力于开发和工程化量产智能驾驶系统核心——域控制器及其他相关高阶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产品,并不断拓展行业内客户及相关上下游合作伙伴。当天,域驰智能公布还与华为、科大讯飞达成深入合作,并携手宏景智驾与地平线共同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瞄准汽车产业网联化、智能化发展新机遇,共筑中国新时代下的交通出行革新力量。

  据介绍,域驰智能拥有车规级硬件计算平台和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栈软件,完全按照汽车软件开发流程开发,符合ASIL-D级功能安全要求,是“可量产的智能化、网联化的产品线“。在持续为客户提供的高性价比的智能网联系统解决方案及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L3/L4高等级自动驾驶技术及应用场景。此外,域驰智能还与华为、地平线、科大讯飞等签订合作协议,更进一步预示着其在开放合作、深度整合产业链、全面赋能行业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域驰智能品牌发布

0 0

上一篇:钢铁侠来了 SWM斯威公布新产品官图 下一篇:售7.88万起 长城风骏5长货箱版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