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79.98万元 奔驰GLE插混版车型调价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6 12:49:06
[摘要]询价)插电混动版车型——GLE 350 e 4MATIC车型售价降低至79.98万元。

  近日,我们从奔驰官网获悉,梅赛德斯-奔驰GLE(参数|询价)插电混动版车型——GLE 350 e 4MATIC车型售价降低至79.98万元。相比此前在广州车展上上市的智享版(售价81.88万元),新车售价下调了1.9万元,配置上也有细微调整。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GLE 2021款 GLE 350 4MATIC 豪华型

  『配图为GLE 350 e 4MATIC 智享版』

  新车外观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采用大尺寸星辉式进气格栅+单横幅设计,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等依然包含在后视镜组件中。另外LED高性能大灯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选装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的话可提供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需花费1.15万元。

奔驰(进口) 奔驰GLE新能源 2021款 GLE 350 e 4MATIC 智享版

  『配图为GLE 350 e 4MATIC 智享版』

  新车内饰也依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不过增加了智享套装1选装配置,花费2.48万元可升级皮革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等。另外新车后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选装后排舒适组件增强版后还可得到后排无线充电以及后排触控板。13扬声器的Burmester音响系统选装需1.2万元、HUD平视显示选装价格为1.55万元。

奔驰(进口) 奔驰GLE新能源 2021款 GLE 350 e 4MATIC 智享版

  『配图为GLE 350 e 4MATIC 智享版』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不过发动机功率下调了5kW(现款车型2.0T发动机功率为155kW),其它数据不变,系统最大可输出150+100kW的功率和350+435牛·米的峰值扭矩。电池依旧搭载31.2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103km(NEDC),0-100km/h加速时间依然为7.4s。另外,新车可享受8年或12万公里三电质保期+3年不限里程整车基本保修。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秦PLUS DM-i“38女神节”上市,百公里亏电油耗仅3.8L 下一篇:上海车展亮相 五菱银标首款SUV星辰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