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支持整车FOTA 第三代哈弗H6 5G版官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6 12:52:02
[摘要]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第三代哈弗H6 5G版车型。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第三代哈弗H6(参数|询价) 5G版车型,该车将会搭载中国移动5G网络。新车设计调整,官图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在售第三代哈弗H6』

  第三代哈弗H6 5G版本将会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这是时下流行的无边界风格,也预示着随着搭载5G技术,极大的拓展了这款车的智能化便捷。官方表示,该车的车机系统也会升级,还会配备人脸识别系统。此外,这款车将会具备整车FOTA升级的功能,这在燃油车中目前比较少见。

  预计新车的动力系统不会调整,参考现款,搭载1.5T发动机或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1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还会提供四驱版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代哈弗H6 5G版官图

0 0

上一篇:售19.88万起 全新MINI家族正式上市 下一篇:日本地区专供 宾利欧陆GT V8特别版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