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领克07现身在即?领克预热上海车展新车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6 12:53:37
[摘要]4月16日,领克汽车发布新车预告图,并附文案称,“What s the next ”。

  4月16日,领克汽车发布新车预告图,并附文案称,“What's the next ”。目前,领克旗下产品已从领克01拓展至领克06,因此我们预测,下一款新车型将是领克07。从此前信息来看,其预计基于SPA平台打造,相比星越L的CMA平台预计要更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领克旗下全新7座中大型SUV--EX11的谍照,新车车身轮廓与领克此次发布的预热图基本保持一致。按照领克旗下产品命名规则,新车很可能命名为领克07,按照官方预热,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扁平化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很有辨识度。同时,新车车顶采用微微下滑的车顶线条,在提升整车视觉张力的同时,可获得尽可能大的内部空间。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尾窗上方的扰流板造型,力量感十足。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上有望沿用领克家族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大尺寸中控屏与内饰面板直接相连,挡把周围的区域有多处镀铬装饰等。据悉,新车将在吉利梅山工厂项目投产,未来有望提供四驱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日本地区专供 宾利欧陆GT V8特别版官图 下一篇:设计扁平化 广汽埃安全系更换新标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