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命名“羿”/下半年上市 江铃GSE官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6 12:55:24
[摘要]询价)”。

  近日,江铃集团新能源发布了首款紧凑型纯电轿车GSE的官方外观图,并公布中文车型名“羿(参数|询价)”。据悉,“羿”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并在中欧市场先后发售。

雷诺 江铃集团 羿 2021款 基本型

  江铃集团新能源是雷诺集团与江铃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致力于成为纯电动汽车的普及者。2020年底,雷诺江铃集团顺利实现了“能量工厂”的启用和“羿”的预生产。“羿”不仅将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也将成为雷诺在欧洲市场的汽车型号。

雷诺 江铃集团 羿 2021款 基本型

  “羿”的外饰设计将犀利与圆润相融合,采用封闭式格栅加回旋镖状设计,与犀利的前大灯相互映衬,下方进气格栅也层次感十足,营造运动的整体氛围。

雷诺 江铃集团 羿 2021款 基本型

  此外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溜背式车尾,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后尾灯设计灵感来源于传说中的大鱼——鲲,看起来颇为灵动,点亮后或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内饰和动力信息还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江铃GSE官图

0 0

上一篇:坦克300:订单将重启/HEV版本将发布 下一篇:限量20辆 劳斯莱斯幻影天魄典藏版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