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海车展本田发布5款中、大排量摩托车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19 11:01:50
[摘要]在本届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本田发布亮相了5款全新摩托车。

  在本届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本田发布亮相了5款全新摩托车。其中包括Honda DreamWing(进口大贸)和Honda Wing(国产)中、大排量车型。

汽车之家

  入门级中排量

  Honda Wing(国产)旗下两款中排量车型——CB400X、CB400F,基于之前500级别车型所在中国市场优秀表现,本田再次完善国内市场产品线,将双缸水冷400排量级别车型上市,丰富不同水平级别消费者的选择,截止发布会结束两款国产车型没有公布价格。

汽车之家

  中排量

  Honda DreamWing(进口大贸)渠道发布了“旗舰型”踏板车NSS750(Forza),745cc双缸水冷发动机,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售价:157900元。该车为丰富本田进口摩托车产品线,兼顾城市、运动、旅行的双缸水冷大排量踏板车,同时体现了本田高端摩托车的产品实力。

汽车之家

  大排量

  Honda DreamWing(进口大贸)渠道大排量车型——CM1100,该车继CM300与CM500后,完善了CM系列在国内产品线,丰富本田复古摩托车选择。车辆搭载的四缸水冷发动机,匹配了MT与DCT(双离合)两款变速箱选择,售价分别为:158900元,169900元。

汽车之家

  Honda DreamWing(进口大贸)“旗舰”级别运动街车——CB1000R,两款配置售价为:208800元,193800元。CB1000R传承了來自本田跑车CBR1000RR 的并列四缸发动机,但调校更加重视低转速扭矩输出,多种骑行模式加上电子安全装备,从街道到山道驾驶随心所欲。

汽车之家

  本田摩托车两个销售渠道逐渐完善产品线,为市场中、高端用户丰富可选车型,相信本田粉们也看到了厂商的诚意与实力,尤其是Honda Wing国产渠道拉低了本田摩托车的价格,增加了市场购买力,而进口车型则继续让高端用户感受、享受本田中大排量车型的快乐。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秦PLUS DM-i“38女神节”上市,百公里亏电油耗仅3.8L 下一篇:海立马瑞利全球总部已正式启动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