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翻三倍 江铃汽车一季度净利2.78亿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28 13:37:37
[摘要]4月27日晚间,江铃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季度实现营收80.41亿元,同比增长74.08%;实现净利润2.78亿元,同比增长299.54%。

  4月27日晚间,江铃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季度实现营收80.41亿元,同比增长74.08%;实现净利润2.78亿元,同比增长299.54%。

  我们都知道,判断一家企业能不能长期维持良性发展,要看其自我造血能力是否足够强。财报数据显示,江铃汽车一季度扣非净利润达1.5亿元,同比增长273.33%,这意味着扣除政府补助、非流动资产处置等,江铃汽车仍净赚1.5亿元。而其去年一季度扣非净利润为-0.9亿元,对比来看,江铃汽车在2021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走上了倚靠主营业务良性发展的道路。

江铃汽车 宝典 2020款 1.8T汽油两驱舒享版长轴JX4G18A6L

  汽车销量方面,今年第一季度,江铃汽车累计销售新车81773辆,同比去年提升81.86%。具体来看,SUV车型销售9412辆、皮卡销售18475辆、轻型客车23919辆、卡车29967辆。汽车销售方面,实现收入80.41亿元,净利润2.78亿元,与公司整体保持一致,可见,江铃汽车将公司重心完全放在了汽车业务上,未像其他企业涉足房地产等其他产业。

  编辑点评:

  对于国人来说,人们对于国营车企的业绩表现往往更为关注,因为这些企业一般有着更好的政府政策和资金支持,理应有更好的发展和业绩反馈。但令人们失望的是,部分国营车企因不思进取最后难以支撑其发展,或破产或消失或业绩表现不佳,相较之下,不断进步且业绩逐步向好的江铃,让人们看到了它自身的发展潜力和未来的更多可能。你看好江铃汽车吗?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采埃孚将向上汽集团提供长距离成像雷达 下一篇:重庆:2021年充电桩预计新增超过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