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丰田计划于北美工厂打造三排纯电动SUV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4-30 10:30:39
[摘要]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将向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投资8.03亿美元进行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将向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投资8.03亿美元进行升级。未来升级后将打造两款全新的拥有三排座椅的纯电动SUV,将分别悬挂丰田和雷克萨斯车标。据悉,新车将针对无人驾驶功能进行升级,将配备自动泊车、手机远程操控车辆驶入或使出停车场等功能。

汽车之家

  『图片为新一代红杉假想图』

  目前在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汉兰达(参数|询价)、Sienna(塞纳)、4Runner和红杉等车型,据悉,新一代4Runner和红杉都将在2022年发布,随后于2023年上市,同年还将推出新一代雷克萨斯GX车型。

丰田(进口) 丰田bZ4X 2021款 Concept

  『图片为bZ4X概念车』

  在前不久的2021年上海车展上,丰田bZ4X概念车全球首发,其将成为丰田e-TNGA纯电架构上的首款车型,在未来5年内将陆续推出10款纯电动车型。此前公布的6款e-TNGA架构下的纯电动概念车中,包括3款SUV、1款旅行车和2款MPV车型,产品命名规则为BZ+数字。X在结尾代表SUV车型。相信未来这台三排纯电动SUV也将在这个计划内。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酷我好状态,即刻去澎湃”西安站活动完美落幕 下一篇:麦肯锡发布中国汽车行业六大关键特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