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提升舒适性 摩根Plus 4/Plus 6官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5-31 15:25:43
[摘要]最近,摩根推出了基于全新Plus 4和Plus 6的2021款车型,新车着重提升了舒适性与实用便利性,并且用上了全新的品牌logo。

        说起来摩根这个牌子曾经还正式引入国内销售过,只不过高昂的售价与小众的品牌还是让注重驾驶体验的它曲高和寡,最终黯然退市。不过这并不妨碍这个品牌对于自身产品的不断打磨,最近,摩根推出了基于全新Plus 4和Plus 6的2021款车型,新车着重提升了舒适性与实用便利性,并且用上了全新的品牌logo。

  整体外观上看,2021款摩根Plus 4(参数|询价)与Plus 6依旧延续了此前车型古典的造型,极长的车头与标志性的全包轮拱造型从最大程度上继承了上世纪30年代的设计语言。不过为了让新车拥有更好的NVH表现以及发动机舱气密性,新款车型的发动机罩经过了重新设计,原本机盖顶部密布的导风口被取消,新的通风口被移到了机盖的两侧。

  设计师还对新车的logo进行了小幅度的改良,现在Morgan字样的背景被更加简化,车主还可以在新款车型上选装黑化的logo以及黑化的马蹄形中网。

  新车内部也有一定程度的优化,例如新增了两个可供充电的USB接口作为标配(终于......),车厢内部增加了氛围灯,前排座椅的后方空间里也增加了一个带锁的储物格来放置物品。最重要的是Comfort座椅在Plus 4车型上变为了标配,而Plus 6上则标配了Comfort Plus座椅,当然这个座椅也可以在Plus 4车型上拥有,只不过需要付出900英镑(约合8100元人民币)的代价。

  新车在动力方面没有变化,Plus 4车型使用来自宝马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Plus 6车型使用同样来自宝马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仅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按理说,这套动力总成是能够满足国6b排放标准的,有兴趣的朋友......算了还是看看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摩根Plus4 Plus6官图发布

0 0

上一篇:宁德时代成创业板首家万亿市值公司! 下一篇:估值或达700亿美元 RIVIAN有意寻求IPO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