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开发优质定制电池 InoBat牵手西门子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1-06-02 11:24:40
[摘要]近日,InoBat宣布与西门子合作,将通过利用西门子的电动化、自动化和数字技术产品组合,以实现其整个电动汽车电池生产价值链的数字化。

   2020年,欧洲EV电池生产商InoBat Auto(InoBat)曾发布了全球首款 “智能” 电动汽车电池,通过人工智能(AI)和高吞吐量(HTP)技术相结合开发,可使其能量密度达到330Wh/kg和1000Wh/L。近日,InoBat宣布与西门子合作,将通过利用西门子的电动化、自动化和数字技术产品组合,以实现其整个电动汽车电池生产价值链的数字化。

  凭借自身技术和专业领域知识,西门子在自动化、工业软件和智能基础设施领域占据领导地位。InoBat可以利用各个生产领域的灵活、透明和高效的流程,在电池生产中取得持久成功,并缩短上市时间。此外,InoBat还可以利用西门子的解决方案在其所有研发和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中开发整体数字工厂方法。

  InoBat Aut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安·博西克(Marian Bocek)曾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创建定制的最佳电池,以满足电动汽车的最高性能,安全性和成本需求。”在与西门子宣布合作后,玛丽安·博西克表示:“着眼于整个电池生命周期,InoBat致力于创建可持续的生产过程,从而提高并加强电动出行业务。将我们的独特研发与西门子的设计和仿真技术相结合,可以生产出优质的定制电池,并缩短电池从实验室到大规模生产所需的时间,同时依然满足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客户的特殊要求。”

  InoBat Auto计划针对其独特机器和生产线使用多种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硬件、Simatic控制器、HMI屏幕、照明堆栈、网络拓扑、标准化机器接口和能源监控。 凭借西门子的Xcelerator产品组合,InoBat创建数字化双胞胎,从而推动高级定制电动汽车电池的开发。

  InoBat可以使用Simcenter产品组合和NX软件工具套件,设计和优化其产品的物理和化学性质,并将InoBat的专有化学输出整合到西门子的电池设计和仿真系统中。除了在电池和产品开发方面合作外,InoBat和西门子还计划在所有InoBat研发和超级工厂开发和应用完整的数字工厂途径,从而为内外部客户提供集团范围的软件生态系统。通过使用Teamcenter、Opcenter和MindSphere,并结合西门子的自动化产品组合,InoBat将能够提高其所有工厂的产量,同时维持高水平的环境保护和运营效率。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Software)的Edwin Severijn 表示:“随着电动汽车在未来出行领域越来越关键,InoBat等电池制造商对于实现未来电动出行非常重要。然而,该市场竞争激烈,电池制造商必须创建端到端的流程以保持领先地位。通过采用西门子的Xcelerator产品组合,InoBat可以创建准确的数字模型,从而加速和优化其生产线和工厂的规划、设计、调试和运营过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noBat牵手西门子

0 0

上一篇:细节有调整 锐马克C_Two量产版官图发布 下一篇:中通客车完成新L4级智能驾驶客车开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