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量产版正式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04 11:22:58
[摘要]近日,布加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量产版车型。

  近日,布加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参数|询价)量产版车型。新车仅此一辆,相比Chiron的轴距增加了250mm,整车长度增加了450mm。在这款举世无双的汽车艺术品发布后,一款全新神秘超级跑车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以Chiron为基础,外观造型趋近于“大型GT”的样式。另外新车也是向二战前推出的Type 57 SC Atlantic致敬,因此可以看到一些经典的复古设计元素,例如贯穿车身中央的线条设计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新车也不乏激进的设计元素使其符合当下对超跑的需求。前脸设计相当具有攻击性,前大灯非常犀利,尾部贯穿式灯组也非常吸引眼球。此外,其全车身均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并采用纯黑配色,为其尊贵的身份又增添了一分神秘色彩。而更加神秘的是,这款天价艺术品的车主身份也一直处于保密中。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涡轮增压8.0升W16发动机,其可产生15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60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底盘代号No.57591的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图片来源:wikipedia』

  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诞生于1936年,是布加迪创始人为了纪念首位驾驶飞机穿越大西洋的法国飞行员Jean Mermoz打造,1936年到1938年间,布加迪仅打造了四辆该车型,至今只有三辆幸存下来。其在2010年的拍卖会上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被买家拿下,创造了古董车界的最高价值记录,这一记录后来被法拉利250GTO打破。

布加迪 La Voiture Noire 2019款 基本型

  La Voiture Noire概念车此前曾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布加迪的设计总监Achim Anscheidt表示布加迪自2000年以来就一直在想着复兴“Atlantic”车型,而新车就是以这样的理念为前提被设计出来的。此外,量产版La Voiture Noire共耗时65000个小时才完成,相当于2708天或7.4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布加迪La量产版

0 0

上一篇:东风风行全新概念车将在6月10日亮相 下一篇:同比增23.7% 凯迪拉克5月零售量22807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