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小巧灵活 Saietta展示全新轮毂电机技术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07 14:26:49
[摘要]近日,总部位于英国的Saietta集团展示了一系列新的轮毂电机技术——AFT 140电动机。

  近日,总部位于英国的Saietta集团展示了一系列新的轮毂电机技术——AFT 140电动机。不同于主流电动车使用的径向磁通电机,其采用轴向磁通技术,使其可以节省大量空间,未来可应用于全球不同城市中心的轻型电动汽车。

汽车之家

  AFT 140轮毂电机呈圆形,像“煎饼”一样,使其可以尽可能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此设计提供了出色的机动性、灵活性、模块化和四轮驱动能力。在慢速行驶时可以完全满足所需要的动力,另外它的能量回收效率也非常高,可以帮助电动车提升续航里程,可适合用于拥堵城市中通勤的电动车。

汽车之家

  Saietta集团首席执行官Wicher Kist表示:“Saietta非常关注高科技、现实世界、应用就绪的电驱动技术。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打造电力驱动解决方案。该用于智能移动平台的轮毂电机版本就是我们不断进取的一个例子。我们并非要成为平台制造商,只是开发了一个底盘来展示我们轮毂电机的实力。 Saietta希望与平台开发人员合作,形成互补。最终,我们相信市内电动汽车将实现全自动驾驶,而我们的轮毂电机技术将在该市场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410马力起步 全新宝马M2更多信息曝光 下一篇:6月11日上市 新款沃尔沃XC60配置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