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季度上市 天际ME5将于近日开启预售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09 14:18:53
[摘要]询价)将于近日开启预售,按照此前规划,该车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有消息称,天际ME5(参数|询价)将于近日开启预售,按照此前规划,该车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天际ME5定位为紧凑型SUV,该车在外观部分将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另外该车将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动力形式。

汽车之家

  天际ME5是该品牌的第二款车型,与天际ME7类似,前者也采用了封闭式前中网的设计,同时前机盖下方的贯穿式LED灯带拉宽了车辆横向视觉宽度。天际ME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车侧造型部分,后翼子板上方线条呈收紧状态,与花瓣造型的多辐式轮圈相搭配,视觉效果年轻。从此前我们获得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座舱以简洁为主,中控台部分的一块竖置大屏十分吸睛。

天际汽车 天际ME5 2021款 基本型
天际汽车 天际ME5 2021款 基本型

  动力部分,ME5增程版车型的1.5T增程器最大功率为72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依靠30kWh的电池组,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车辆综合续航里程将达1012公里。关于天际ME5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或9月上市 国产全新奔驰C级立标版首曝 下一篇:中大型SUV 领克09将于6月19日全球首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