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破圈新概念 中兴皮卡猎装版官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10 15:51:22
[摘要]6月10日,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中兴皮卡猎装版官图(新车可视作为现款领主的新车型)。

  6月10日,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中兴皮卡猎装版官图(新车可视作为现款领主(参数|询价)的新车型)。据官方表示,中兴汽车紧跟时代发展,积极洞察消费者需求,率先“破圈”猎装概念,打造国内首台猎装皮卡。随着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配合边缘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内部的红色元素,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新车两侧大灯组与棱角分明的前包围散发出极强的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竖状尾灯组,配合后保险杠上方黑色踏板,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耐看。此外,官方还在该车尾箱侧面加入“泼墨”风格的车身拉花,视觉效果更加狂野。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作为参考现款领主搭载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四驱版本的车型还可选装后桥差速器,提升新车的脱困能力。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哈弗H6仍第一 乘联会发布5月SUV销量榜 下一篇:更直观点了 全新广汽传祺GS8更多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