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全面体验比亚迪宋PLUS DM-i 加速畅快 插混真香

西安车市 2021-06-15 22:49:27
[摘要]比亚迪在我的心里的画像:一直是不太爱说话,一个默默研究、埋头潜心研究的一个理工男。这次他们开启了一个叫千媒测万里的一个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全新的比亚迪宋PLUS DM-i车型的试驾。

比亚迪在我的心里的画像:一直是不太爱说话,一个默默研究、埋头潜心研究的一个理工男。这次他们开启了一个叫千媒测万里的一个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全新的比亚迪宋PLUS DM-i车型的试驾。也许你不明白这个后面一串的英文是啥意思,其实作为消费者来说你也不用明白,你只需要知道,这是比亚迪的一个插电混动的技术,总结下来就是“快顺静稳准”,接下来我们就一一讲解。

sp9ugQu8SwTLNt3I.png

image.png

先来看价格层面和车型层面,从14.68万-16.98万元,51km和110km分别是指纯电续航下的里程数,可以根据自己的场景不同来选择。本次试驾的是纯电续航110KM的宋PLUS DM-i顶配版,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3大核心技术,综合功率173kW。

PLUS DM-i官方指导价

车型

51KM尊贵型

51KM尊荣型

110KM旗舰型

110KM旗舰PLUS

官方指导价

14.68万元

15.68万元

15.98万元

16.98万元

一:快

要了解快,肯定需要先了解DM-i技术到底是什么: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大容量动力电池功能为主,发动机混合的架构体系。有四种行车模式的组合:电驱、发动机、电+发动机、发动机给电动机充电的电驱模式,这几种可以解决两个问题,一电车的里程焦虑、二发动机的热效率低下燃油经济性问题,而且搭载了比亚迪的引以为傲的刀片电池,在动力单元下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一个解决方案。7.9秒的百公里加速,远超同级别对手,甚至可以匹敌2.0T的发动机成绩。

gEuc2aeo5366i169.png

image.png

VlBn7Wbp0zdIvNDd.png

二顺

顺无非就是变速箱的平顺,那什么是一个好的变速箱呢,通俗易懂的说就是你开车中感觉不到有变速箱的存在,在试驾中,也得益于调控有度的EHS电混系统,宋PLUS DM-i开起来超级平顺,完全没有传统燃油车换挡的顿挫感,整车给人感觉从容不迫,开起来就像是一台纯电动车。

IKR7HF3Tab5JcfWb.png

三静

在速100km/h的高速路上疾驰,传进车内的噪声也非常小,前后排沟通顺畅无比,完全用不着“扯嗓子”对话。宋PLUS DM-i前排及前风挡采用双层隔音隔热玻璃,通过整车声学包与密封设计,实现了高NVH水准,整体给人感觉相当惬意舒服。

7RjASQrtG0MxvWUp.png

四稳与准

稳与准其实都在强调底盘和操控。宋PLUS DM-i开起来感觉像是中大型SUV,底盘拥有越级的沉稳表现,让我们全方位体验到了宋PLUS DM-i扎实的底盘调校。由德系底盘大师汉斯·柯克亲自操刀的宋PLUS DM-i,在坑洼路面上行驶,滤震非常干脆,几乎没有多余的跳动,宋PLUS DM-i在操控上造诣颇深,麋鹿试验通过车速≥76km/h,整车不仅侧倾小,刹车灵敏线性,并且指哪打哪,在骊山的“72道拐”的连续弯道路段中,同级最小5.55米的转弯半径带来了“一把过”的快感,准入人心!

DJAFpZk1qq8UBzUj.png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我们体验了骊山的风情,鉴证了比亚迪宋PLUS Dm-i的强悍实力,驭见古都,驭见中国造,与宋PLUS DM-i一起感受古城与历史之美。

AExDzOnlrWgXaRYv.png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比亚迪汉骊山体验之旅 感受旗舰产品实力 下一篇:梦回长安古都,UNI-K西安试驾美好进行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