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搭载增程系统 观致REV 5申报图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18 15:23:23
[摘要]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宝能观致汽车旗下观致REV 5申报信息,该车是观致5的增程版车型,搭载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与此前宝能观致汽车另一款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观致REV 3内部称为REV“双子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上看,观致REV 5沿用此前燃油版车型设计,外观换装了封闭式中网和嫩绿色的观致车标,彰显新能源身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9/1658mm,轴距为2710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全景天窗、前保险杠、前格栅、装饰件及灯具、车外装饰件、行李架、雷达、轮圈、前后摄像头等灯。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CE12M的1.2T绵阳新晨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组合,这台1.2T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13马力,电机峰值功率100kW。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油耗4.4L/100km。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观致REV 5申报图曝光

0 0

上一篇:比亚迪秦PLUS EV 登陆西安秀实力 下一篇:1040牛·米!岚图FREE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