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家族式设计 奔腾全新SUV实车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21 15:09:32
[摘要]在一汽奔腾万里长测的揭幕仪式上,旗下全新SUV车型(代号D359)实车图正式被曝光。新车采用轿跑SUV造型设计,另外其还展示着奔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日前,在一汽奔腾万里长测的揭幕仪式上,旗下全新SUV车型(代号D359)实车图正式被曝光。新车采用轿跑SUV造型设计,另外其还展示着奔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One-Box造型理念”,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十分抢眼,同时在发动机舱盖前还有类似进气口的设计,运动感非常强。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另外从实车图可以看出新车将至少提供5种车身颜色,且还有双色车顶可供选择。车尾方面,贯穿式的尾灯无疑成为点睛之笔,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从此前的内饰谍照上我们得知,新车将会采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的联屏设计,与奔腾T55内饰造型十分相似。同时,新车的空调区域也将采用触控的方式调节,与下方电子挡把结合更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124千瓦)和224马力(165千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奔腾全新SUV实车曝光

0 0

上一篇:致敬保时捷中国20周年 | 西安高新保时捷中心1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下一篇:一汽-大众ID.6 CROZZ将于6月23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