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纯电动产品 阿尔法·罗密欧有望复活GTV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21 15:13:15
[摘要]自Giulietta停售之后,阿尔法·罗密欧目前仅有Giulia和Stelvio在售。

  自Giulietta停售之后,阿尔法·罗密欧目前仅有Giulia和Stelvio在售。为此,阿尔法·罗密欧开始谋划新产品的推出。此前有消息称,早在2005年停产的GTV,有望成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外媒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正在策划将GTV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型的旗舰产品”。

汽车之家

  『早期曝光的GTV车型泄露图』

  “虽然现阶段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但我对GTV非常感兴趣。”今年1月份刚刚接管阿尔法·罗密欧的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此外,外媒报道称,未来GTV将设计成为一款四门轿跑车型,并采用纯电动的驱动系统。

汽车之家

  『早期曝光的GTV车型信息图,但后来该项目取消了』

  早在2019年,便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阿尔法·罗密欧即将复兴的经典车型GTV的外观泄露图。新车采用双门设计,预计定位轿跑车。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其中后段的腰线延伸至车尾处,并与扰流板融为一体;新车还配备标志性的花瓣式样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并疑似采用虚拟外后视镜,提升科技感。

  根据当时FCA公布的消息,该车将于2022年推出,并有望以两门版Giulia作为命名。不过,尽管已经开发到成熟期,但这一车型计划在2021年早些时候被取消。

  按照最新的规划来看,阿尔法·罗密欧正准备在本世纪中叶对其产品线进行全面更新,未来车型将基于全新平台和Stellantis集团下的电气化系统进行打造。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或在7月份公布 宝沃汽车将进入破产程序 下一篇:12.97万起售 江淮星锐节油王长轴版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