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可能会熄火 Jeep海外召回部分大切诺基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23 14:29:42
[摘要]日前,Jeep宣布在澳大利亚市场召回部分大切诺基,召回原因为动力系统存有潜在故障,此次召回共涉及11632辆车。

  日前,Jeep宣布在澳大利亚市场召回部分大切诺基,召回原因为动力系统存有潜在故障,此次召回共涉及11632辆车。

  召回范围:

  2013年6月1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间生产的2014款和2015款车型。

Jeep(进口) 大切诺基(进口) 2014款 3.6L 旗舰尊悦版

  召回原因:

  部分车辆的曲轴位置传感器信号可能会失效,可能会导致发动机突然失去动力,以及失去重启发动机的能力。

  澳大利亚Jeep发言人称,突然失去动力会增加车辆内乘员或其他道路使用者发生事故受伤或死亡的风险。如果您在当地拥有相关车辆,可点击此处进行查询。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性能提升 保时捷911 GTS系列官图发布 下一篇:能源局:不得新建动力电池梯次利用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