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开始向经销商供货 新大切诺基L正式下线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23 14:34:13
[摘要]询价)L已于日前正式在位于底特律的装配工厂下线。

  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Jeep大切诺基(参数|询价)L已于日前正式在位于底特律的装配工厂下线。未来一段时间里,走下生产线的新车将逐步开始向全美的经销商供货。

汽车之家

  2021年1月,Jeep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大切诺基车型,由于车身尺寸得到进一步的加长,因此新车也正式命名为“大切诺基L”。据悉,超过4900名工人将在Stellantis集团位于底特律的工厂进行三班制的生产工作,以保证全新Jeep大切诺基L的正常下线节奏。

Jeep(进口) 大切诺基(进口) 2021款 大切诺基L 基本型
Jeep(进口) 大切诺基(进口) 2021款 大切诺基L 基本型

  作为回顾,在2021年初完成换代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L,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改变就是在尺寸上的全面提升——全新Jeep大切诺基L长宽高达到5204/1963/1816mm,轴距达到3091mm,所有指标相较现款都有提升。

Jeep(进口) 大切诺基(进口) 2021款 大切诺基L 基本型

  而除此之外,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美国市场的新一代大切诺基L搭载3.6L V6发动机和5.7L V8 Hemi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目前尚没有消息表明新车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而面临目前正在蔓延全球的“车企缺芯”,不知是否会对全新大切诺基L的生产造成影响。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SKI或将加入吉利汽车电池供应商体系 下一篇:广汽埃安AION S Plus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