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豪华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 宝能汽车BAO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24 15:03:13
[摘要]日前,宝能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汽车品牌——BAO。该品牌将聚焦打造豪华智能新能源汽车,定位将高于观致汽车。

  日前,宝能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汽车品牌——BAO。该品牌将聚焦打造豪华智能新能源汽车,定位将高于观致汽车。据悉,全新品牌将在今年年内发布首款纯电动SUV,今后五年还有至少16款新车型。在发布全新品牌的同时,宝能汽车也向网友发起slogan征集,奖金3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观致汽车 观致7 2020款 1.8T 领航旗舰型

  通过将预告图中的车型提亮后可以看到,新车的轮廓比较接近观致7,不过尾部倾斜角度更大,也许是一台跨界SUV。另外通过反光镜处推断,新车或还处于概念车阶段。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致敬保时捷中国20周年 | 西安高新保时捷中心15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下一篇:或年内亮相 新一代凌渡车尾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