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季度正式上市 吉利星越S官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24 15:14:11
[摘要]吉利官方发布了全新SUV车型星越S的官图。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全新SUV车型星越(参数|询价)S的官图。新车外观以战机灰为主色调,并在造型、设计上多加装饰和点缀,进一步提升新车颜值。内饰也强化品质,凸显运动感和力量感,助力吉利品牌征战中高端SUV市场。据了解,新车预计三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越S的整体造型继承了吉利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并在此前基础上增加了不少个性元素,凸显运动属性。具体来看,外观方面,战机灰的车身与明亮的电光绿动感套件碰撞,整体颇具机械质感和时尚气息。旋波能量前格栅采用熏黑叠加网格设计,层次分明,张力十足;雾灯处采用霹雳魔爪造型饰条,三道电光绿的抓痕较具锋芒,凌厉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电光绿的修长饰条贯穿其间,并融合“CMA”字母装饰。尾部方面层次感十足,采用双边四出设计,造型简洁别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星越S打造了具有未来感的星际驾感机舱,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倾斜,加上炫酷的撞色内饰,营造全感官的驾控感受。在内饰配色上,星越S大面积的纯黑底色上点缀着电光绿的跃动星海矩阵。星海矩阵采用镂空雕刻设计,三角形状符号以点阵式布局于整车内饰,灵动跳跃。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配备S级高性能运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具备较好的包裹感和支撑度。座椅采用的麂皮材质和细致工艺带来高质感体验,与椅背上的CMA字母刺绣交相呼应。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吉利星越S官图发布

0 0

上一篇:五缸机的狂欢 全新奥迪RS 3实车图泄露 下一篇:限时订购 MINI黑标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