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信部发第四批检验检测机构备案信息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06 15:14:52
[摘要]近日,工信部发布关于公开道路机动车辆检验检测机构备案信息(第四批)的通知。

  近日,工信部发布关于公开道路机动车辆检验检测机构备案信息(第四批)的通知,检验范围涉及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检测检验机构如下:

image.png

  以下是通知原文:

汽车之家

  各有关单位:

  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及《道路机动车辆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备案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我中心组织开展了道路机动车辆检验检测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现将近期完成的第四批检验检测机构备案信息予以公布。

  相关单位和个人也可通过网站查询检验检测机构相关备案信息,查询网址为:http://202.106.120.163:18082/CVT/register/jglb/jglb_4.html。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推燃料电池落地 捷氢科技/上创智新签约 下一篇:多种科技配置/全系2.0T 星越S配置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