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即将投产 埃安AION LX续航或达1000km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12 14:50:36
[摘要]询价)已在海南三亚完成夏季高温测试。

  近日,据广汽埃安官方消息显示,其采用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续航可达1000km(工况未知)的AION LX(参数|询价)已在海南三亚完成夏季高温测试。官方表示,经过连续多天的测试,在车内空调常开的情况下,AION LX实测综合续航里程高达904km(官方测试数据),圆满完成了车辆的高温标定和试验。同时官方还宣布该车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汽车之家

  继今年1月发布预告之后,在4月份举行的2021广汽科技日上,广汽埃安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正式亮相。官方表示,经过5年的技术攻关,实现了高容量硅负极材料在大型动力电池中的首次应用。据广汽埃安此前公开信息显示,广汽埃安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是一项让电池变得更轻、更小的技术。通过这项技术,动力电池单体电芯在同等电量的情况下,体积能够减小20%,重量能够减轻14%。

广汽埃安 AION LX 2020款 80 智尊版

  『2020款广汽埃安AION LX』

  经过5年的秘密技术攻关,广汽团队攻克了硅负极材料在大型动力电池上的应用性难题,实现了高容量硅负极材料在大型动力电池中的首次应用,电芯能量密度达到280wh/kg,结合高集成电池包技术使整包电量达到150kWh以上。官方表示,该电池搭载在AION LX上可实现综合续航里程,从650km提升到了1000km。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即将投产 埃安AION LX续航

0 0

上一篇:轩逸依旧第一 乘联会6月轿车销量排行榜 下一篇:乘联会公布6月份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