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届慕尼黑车展将于2021年9月6日开幕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12 14:55:32
[摘要]根据海外集体活动依旧正常举行来看,首届慕尼黑车展将会如期于2021年9月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

  目前,根据海外集体活动依旧正常举行来看,首届慕尼黑车展将会如期于2021年9月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该车展是第一届慕尼黑车展,正式名称为“IAA Mobility”,并将代替曾经的法兰克福车展。

汽车之家

  慕尼黑车展将于9月7日向公众开放,9月6日为媒体日,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车展上将会有奥迪、宝马、Cupra、达契亚、福特、现代、梅赛德斯、MINI、Polestar、保时捷、雷诺、劳斯莱斯、smart以及大众这些车企出席,而沃克斯豪尔、标致、雪铁龙和包括菲亚特在内的Stellantis集团将不会参加此次展会。另外,中国品牌的蔚来、零跑、长城等车企将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展既有传统的车辆展示场地,也有位于市中心的特别展示区,甚至还铺设了连接两个主要展馆的“测试跑道”。这条从会议中心延伸到市中心的测试跑道,可以让观众在那里试驾试乘车企的汽车甚至是自行车等新产品。这个车展会体现出交通工具的“移动性”,而不仅仅是展示汽车。市中心的展馆也是一个开放空间,观众可以在那里不仅可以看到新车,还可以在那里参与一些其他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下一代CX-5确认将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 下一篇:走未来科技风 克莱斯勒全新电动概念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