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XC60/S90搭载 大陆新型制动系统投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12 15:25:33
[摘要]询价)以及S90系列等车型上。

  日前,大陆集团宣布制动系统MK C1正式实现在华投产,装配在量产的沃尔沃XC60(参数|询价)以及S90系列等车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集成式线控制动系统MK C1拥有更优安全保障、更少燃料消耗和更长续航里程的特性,能够为沃尔沃提供更好的驾驶感受和安全性能。

  大陆集团自动驾驶及安全事业群中国区总裁霍斌表示:“大陆集团和沃尔沃汽车在技术的创新和安全的坚持上有着共同的理念和目标。所以我们很高兴能为沃尔沃汽车的新款车型,提供制动效果更优的产品,并且线控制动的设计也能有助提升电动汽车的性能。大陆集团始终秉承‘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发展战略,不断引进新产品丰富本土产品的组合,期待用科技驱动中国的美好出行。”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新建充电桩超过5万个 上海发布转型方案 下一篇:90系占比高 上汽大通5000台车出口欧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