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季度登陆北美 新款Jetta GLI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13 13:34:00
[摘要]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Jetta GLI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会在第三季度登陆北美市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Jetta GLI(国内为大众速腾GLI)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会在第三季度登陆北美市场。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进行了小幅提升,而内饰和动力方面的升级目前还尚未确定。

汽车之家

  现款Jetta GLI是在2019年的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从谍照来看,新款车型似乎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太大改动。前进气口和大灯造型均保持与现款车型一致,包括标志性的贯穿式红色饰条等等。从伪装来看,新车将主要针对雾灯区域进行调整,另外在保险杠和下格栅之间还增加了个进气口设计。

汽车之家

  新车车尾同样基本上没有什么伪装,整体来看变化也不大,下保险杠处的伪装预示着其或针对后包围进行改动,尤其是裸露在外的双边共两处式排气,毫无疑问其将来一定会进行一番装饰。新车动力目前并未有官方信息,不排除其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JettaGLI谍照

0 0

上一篇:2022年亮相 奥迪Q6 e-tron路试谍照曝光 下一篇:复古简洁风格 新一代欧宝雅特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