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同比增39.5% 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销量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13 13:46:38
[摘要]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其2021年上半年销量数据,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销售884195辆新车,同比增长39.5%,连续15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其2021年上半年销量数据,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销售884195辆新车,同比增长39.5%,连续15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全球小型纯电动车平台(GSEV-Global Small Electric Vehicle)系列产品上半年销量达189644辆,其中爆款车型宏光MINIEV(参数|询价)上市一年销售310418辆,连续10个月位居中国新能源市场销量冠军。今年6月,它还超过卡罗拉等海外品牌产品,位列6月轿车销量第三名。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EV 2021款 马卡龙臻享款 三元锂

  『宏光MINIEV』

  海外出口方面,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累计出口汽车74225台/套,同比增长53%。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星辰 2021款 基本型

  『五菱星辰』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KiWi EV 2021款 基本型

  『宝骏KiWi EV』

  今年下半年,五菱品牌、宝骏品牌将陆续推出五菱征程、五菱星辰、KiWi EV等多款重点产品,其中五菱征程可乘坐九人,妥妥的“三胎家庭必备”,其将于三季度上市。而五菱星辰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银标SUV车型,已经在上海车展首发,并将于三季度上市。而KiWi EV是宝骏旗下的微型车,造型科幻呆萌,预计上市后会引起不错的反响。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缩水2/3 小鹏汽车将调整免费充电权益 下一篇:慕尼黑车展见 奥迪Grand Sphere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