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配置升级+涨价 新款奥迪A5配置价格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26 13:35:28
[摘要]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了2022款奥迪A5 Sportback的配置信息以及价格变化,对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的配置有所升级,但价格也相应提升。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了2022款奥迪A5(参数|询价) Sportback的配置信息以及价格变化,对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的配置有所升级,但价格也相应提升。

汽车之家
奥迪(进口) 奥迪A5 2021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致雅型

  『图为奥迪A5 Sportback』

  现款奥迪A5 Sportback的售价为37.18-47.98万元,而2022款预计会提升到38-63.2万元。具体到每个车型来看,现款37.18万元的最低配车型增加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同时升级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运动座椅、舒适钥匙以及黑色内饰组件,新款售价约为38万元。现款售价40.48万元的豪华型对已有配置进行升级,将配备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舒适钥匙、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B&O音响、黑色内饰组件等配置,而售价预计也将提升到41.3万元。臻选型将会增加预安全系统城市版,并升级全景影像,售价或将提升至48.9万元。

奥迪(进口) 奥迪S5 2020款 S5 3.0T Sportback

  『图为奥迪S5 Sportback』

  目前售价61.98万元的S5 Sportback车型的升级将和臻选型相同,售价将会提升到63.2万元。

  此次奥迪没有透露两款敞篷版车型的变化,但预计与Sportback版变化相似。Coupe车型的变化则与Sportback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奥迪A5家族搭载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45 TFSI)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低功率版(40 TFSI)最大功率204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S5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匹配8AT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一车一世界,你的悦野生活,BJ40包了 下一篇:小鹏汽车P7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