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宝骏KiWi EV正式下线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8-02 15:00:52
[摘要]询价)正式下线,并开始接受预订。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骏KiWi EV(参数|询价)正式下线,并开始接受预订。8月2日起,消费者可通过官方App或小程序等线上渠道,99元下订,即可享受三年免费道路救援、赠送7kW交流充电桩、三年免费流量2G/月、24期0利息金融政策等。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KiWi EV 2021款 试装车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KiWi EV 2021款 试装车

  宝骏KiWi EV可以看做是宝骏E300的迭代车型,外观上依旧延续了其家族化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造型上主打科技感和未来感,看起来精巧可爱。相比E300车型,它对前包围牌照框两侧的区域进行了微调,加入了圆角矩形元素,来和后包围相呼应,其它方面没有变化。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KiWi EV 2021款 试装车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深冷灰撞色与炭黑/玫瑰金的搭配,两种配色相比之下前者更温馨,后者则更显质感。并且它在中控、车门板以及储物格等处在原材料上就加入了稻谷植物纤维材质,让它更加环保,并有效降低车内异味,轻量化方面也有更好的表现。此外它配备了宝骏车联网2.0版本,主驾驶位也加入了六向调节,配置水平向主流靠拢。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KiWi EV 2021款 试装车

  动力方面,它仍旧搭载最大功率为40千瓦的后置后驱单电机,最大扭矩是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电池方面,它目前搭载的是容量为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305公里;采用直流快充从30%-80%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宝骏KiWi EV正式下线

0 0

上一篇:一车一世界,你的悦野生活,BJ40包了 下一篇:预售15.90-17.99万元 星途凌云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