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溜背设计 捷尼赛思GV60无伪实车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8-04 16:06:31
[摘要]询价)纯电动版车型的无伪装实车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GV60(参数|询价)纯电动版车型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新车基于E-GMP电动平台打造,其定位是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型,同时也是现代IQNIQ 5和起亚EV6 GT的姊妹车,新车将作为捷尼赛思品牌的入门车型推出。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谍照上看,新车尾灯采用了捷尼赛思家族经典的分体式灯组,为整个尾部造型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在后窗末端还配备了一个扰流板。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层次感十足的设计风格,增加了尾部的立体感,而后翼子板的宽体设计,让新车看上去非常敦实。

  此外,新车轮圈采用了较为复杂的造型样式,看上去质感十足。车身侧面也没有过多的线条刻画,平整的侧面加上车门下方内凹式的收腰设计,使得新车拥有不错的静态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外媒还曝光了一组新车的内饰图,GV60将使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触摸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过道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而电子换挡机构为旋钮式设计。有意思的是,车内的多媒体控制键看上去是一个可滑动的金属球体,该设计相当有意思,这让我们非常期待实车的使用效果。

  动力方面,可以参考IQNIQ 5和EV6 GT,预计GV60可能会提供在WLTP标准下约480公里的续航里程。新车肯定会提供不同标准的电池组,并有后驱与四驱版本可选。目前从EV6 GT上得到的信息显示,该车的整套动力系统可以让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3.5秒。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江苏暂时关闭83个高速收费站出口或入口 下一篇:同比增长36% 林肯7月销量超过7700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