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能座舱是重点 华为与均联智行合作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8-24 11:32:03
[摘要]日前,均胜电子控股子公司宁波均联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签署了合作协议。

   日前,均胜电子控股子公司宁波均联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均联智行”)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为”) 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重点围绕智能座舱领域进行全面深度研究与共创,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座舱软硬件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不断提升用户与座舱间的智能互动体验。

汽车之家

  据悉,基于全面深入的合作模式,合作产品将搭载华为提供的智能座舱核心模组、鸿蒙车机操作系统、HMS-A核心能力平台及鸿蒙应用生态。均联智行基于华为平台能力,提供从域控制器、操作系统至应用层的软硬件智能座舱完整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已获国内某车企多款车型项目订单。未来,双方的合作模式还将不断拓展,为车企打造基于华为方案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基于均联智行在座舱智能化产品矩阵中的“纵深”能力,均联智行与华为积极展开全方面合作延伸,聚焦智能座舱的产品差异化和软硬件升级趋势,实现人格化人机交互,共同塑造新时代的智能移动空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与均联智行合作

0 0

上一篇:预售9.79万起 奕炫MAX将于9月1日上市 下一篇:现代摩比斯全新AI技术或能降低事故风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