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配置升级 新款东风标致508L官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8-25 14:05:13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东风标致508 L车型的官图。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东风标致508(参数|询价)L车型的官图。作为一台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将会迎来优化。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采用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镀铬点阵式格栅将依旧不会缺席,具备相当浓郁的精致感。此外,新车将会继续配备獠牙式头灯组,能够赋予车辆更强的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将会采用平直的腰线设计,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舒展的整体视觉感受。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一款风格激进的轮圈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整体呈现出更强的时尚感。

  车尾部分,新车将会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标志性的LED狮爪尾灯将依旧不会缺席,同时,亮黑色饰板的加持将会为车尾营造出更加浓郁的时尚气息。此外,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标致最新的i-Cockpit座舱能够带来相当强的科技感。细节部分,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颇具辨识度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内嵌式中控屏以及造型狭长的液晶仪表具备较强的视觉冲击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Clean Cabin空气净化系统的加持也能够让车内拥有更加清新的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采用气门升程连续可变等技术,可分别输出125千瓦、155千瓦的最大功率。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四季度内上市 奇瑞QQ冰淇淋官图发布 下一篇:福特福克斯ST特别版车型官图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