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15.97万元起售 新款标致508L正式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8-27 13:51:37
[摘要]询价)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2.47万元。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东风标致508(参数|询价)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2.47万元。详细车型见下表: 

新款标致508L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60 THP PureTech 2022款 先锋版15.97
360 THP PureTech 2022款 驾趣版17.57
400 THP PureTech 2022款 驾控版18.97
400 THP PureTech 2022款 驭动版20.57
400 THP PureTech 2022款 激情版22.4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看新车在设计层面的表现,前脸部分,新车具备着较为鲜明的层次感,造型狭长的前格栅内部配备镀铬点阵式中网,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款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前包围,内部将会集成横向分布的黑色饰条,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此外,标志性的獠牙式头灯组也将不会缺席,能够营造出更加浓郁的年轻化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平直的腰线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精干”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风格颇为激进的轮圈,能够让新车拥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将会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标志性的LED狮爪尾灯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同时,亮黑色饰板的加持将会为车尾营造出更加浓郁的时尚气息。此外,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整体具备比较浓郁的科幻风格,每一处细节似乎都隐藏着小彩蛋。造型别致的方向盘视觉效果比较出众,同时,造型扁平的液晶仪表也能够让我们感受到一种特殊的科技感。此外,新车中控台处将会沿用此前的设计,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少量物理按键,造型别致的挡杆预计将会拥有不错的手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主要针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优化,顶配车型将会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同时,疲劳驾驶提示、远近光灯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限速提醒、V-AEB低速碰撞刹车、LKA车道偏离辅助、LPA车道保持辅助、AEBS2高速行驶紧急刹车等配置将会下探至售价为18.97万元的1.8T入门级车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采用气门升程连续可变等技术,可分别输出125千瓦、155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 新车背景

东风标致 标致508 2019款 508L 400THP PureTech 激情版 国VI

  『2019款』

  这一代标致508L车型在2018年进入国内市场,它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法式设计,从它的身上我们似乎能够感受到一种别样的偏执。虽然颜值出众、车身尺寸也迎来了加长。不过,它却似乎依旧没有能够在国内市场实现突破。随着中国汽车品牌的持续发力,它的生存空间也被进一步挤压,在如今的中型家轿市场已经很难占有一席之地。

  ■ 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2021款 GS 28T 尊贵型

  『别克君威GS』

  在当前市场,我们似乎并不能够把标致508L车型与销量表现出众的“日系三杰”放在一起比较。从标致508L在设计层面的表现来看,我们很容易把它和那些主打运动风格的中型车放在一起进行比较。别克君威便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对手。不过,两台车型在当前市场中的表现却有着一定的差距。显然,同样作为在设计层面表现比较出众的车型,国内市场似乎对于君威偏大气风格的设计更加买账,同时,性能表现出众的君威GS车型在其中也起到了比较关键的作用,在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君威GS是一款综合实力比较出众的运动型中型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XL 2021款 Redline 550T 自动锐智版

  『迈锐宝XL』

  而迈锐宝XL则是另外一台主打运动风格的中型车,与标致508L车型不同,迈锐宝XL在表达自身性格时显得更加“直白”,大量运动套件的加持能够很清晰地表明自身的定位。同时,力度较大的终端优惠也让它在性价比方面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虽然如今迈锐宝XL的销量表现同样堪忧,不过相比标致508L车型,迈锐宝XL依旧有着一定的优势。

  ■ 编辑点评

东风标致 标致508 2022款 508L 400THP PureTech 激情版

  虽然想要在国内市场实现突破并非易事,不过新款标致508L依旧延续了法系车特有的“浪漫”风格,在内外设计以及品质感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想要在如今的国内市场有所作为,上述这些优势似乎还不足以开启销量之门。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标致508L车型究竟会拥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呢?时间将会带给我们答案。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简约风 新一代传祺GS8内饰设计草图公布 下一篇:9款车型 欧尚X7 PLUS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