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宝马发布i Vision AMBY高速电动自行车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9-06 17:12:37
[摘要]2021慕尼黑车展正式开幕,宝马在此次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i Vision AMBY的高速电动自行车

  2021慕尼黑车展正式开幕,宝马在此次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i Vision AMBY的高速电动自行车,在未来的几年中,随着城市的拥堵越发严重,宝马希望通过新的交通参与形式,改变城市的出行。

汽车之家

  i Vision AMBY是一台电驱动自行车,其具有三种速度等级,适用于不同类型的道路,比如,在自行车道上,它的时速是25km/h,在市中心的道路上,它可以实现45km/h的时速,在郊区和多车道的道路上,可以实现60km/h的时速。

汽车之家

  宝马认为,未来出行,不应当过分界定汽车、自行车、摩托车的分类,比如i Vision AMBY就属于自行车和轻型摩托车之间的一个产物,可以让客户自行决定他们愿意在自行车道上,还是机动车道上,它们有着很好的灵活性。它将是未来城市出行中,机具吸引力的交通工具。

汽车之家

  BMW i Vision Amby有着前卫的设计,它的整体框架看着更运动,也更加坚固,车身搭载了二次铝制造的车架,以及再生塑料制成的相关部件,这台车的重量只有30公斤。车架中间的空间可以存放背包,车把前面还可以用磁铁固定智能手机。车辆配备了更大更宽的轮胎,以保证舒适性和安全性。车灯位于前把手和后车座的位置。

汽车之家

  i Vision AMBY电池位于两个车轮中央,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当然这取决于何种骑行模式,采用快速充电技术,只需要三个小时即可充满电。另外,新车还配备了ABS系统、自适应远光灯、刹车灯辅助、日间骑行灯等,以及近程雷达,可以探测后方接近的车辆,给予视觉和听觉的警示。

  这样强大的一台宝马电动自行车你会买吗?欢迎评论区告诉我们。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预售8.70万起 全新帝豪将于8月28日上市 下一篇:效率提升 采埃孚首发模块化电驱动组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