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回归自然野性 奔驰G级专业版套件官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9-06 17:15:38
[摘要]询价)的PROFESSIONAL Line Exterior套件的官图。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基于奔驰G级(参数|询价)的PROFESSIONAL Line Exterior套件(下文统称:专业版套件)的官图。与以往的奔驰G级,专业版套件主要针对新车越野性能和视觉效果进行了升级。新车在2021慕尼黑IAA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如果你已经看腻了标准版奔驰G级的外观样式,此次新发布的专业版套件或许能让这辆“越野车”重新找回自然的野性。具体来看,奔驰为新车带来了18英寸的深色五辐式轮圈,并配备了越野轮胎。全新设计的PROFESSIONAL系列车顶行李架以及备胎架有没有眼熟的感觉?回去看看之前全新G级4X4的谍照。

汽车之家

  而官图中展示的全新“橙铜色”车漆也是新车的定制项目之一,除此之外,客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进行部分定制。由于专业版套件可运用于奔驰G级的全部车型,因此新车的动力将根据车主送到奔驰升级的车型而定。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展望未来 宝马Vision AMBY电动摩托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