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尺寸纯电SUV 现代IONIQ 7预告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9-08 15:43:44
[摘要]是不是觉得这段时间海外品牌电动车的发布节奏有点快?这不,又来了一辆——现代IONIQ 7。

  是不是觉得这段时间海外品牌电动车的发布节奏有点快?这不,又来了一辆——现代IONIQ 7。这款车预计会符合很多消费者的口味,因为定位一款纯电动SUV,车内会提供6座或者7座布局。

  『官方预告图』

汽车之家

  『假想图』

  在现代最近的预告图中,我们已经看到了IONIQ 7的身影,这款车定位一款高级别的SUV,会采用电动风格的前脸,而车顶线条有一些溜背的设计,带来一些动感的氛围(上述假想图没有很好的还原车顶线条)。据悉,这款车会在2024年正式发布,在此之前的2022年,IONIQ 6轿车也会推出。

  IONIQ 7基于现代的E-GMP平台进行打造,它将会搭载现代最新的技术,比如Highway Driving Pilot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会在2021年底首先应用在全新一代捷尼赛思G90车型上,据悉达到了L3级别。此外IONIQ 7还会搭载最新的100kWh SK Innovation电池组。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2022年3月底交车 全新斯巴鲁BRZ来了 下一篇:或2.68万元起售 疑似朋克多多售价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