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舒适加环保 大陆AmbienC3概念车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9-08 15:47:05
[摘要]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大陆集团发布了一款名为AmbienC3的概念车。新车基于大众T2改装而来,主要是为了展示大陆集团对于未来出行的愿景以及汽车内饰材质的突破。

  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大陆集团发布了一款名为AmbienC3的概念车。新车基于大众T2改装而来,主要是为了展示大陆集团对于未来出行的愿景以及汽车内饰材质的突破。其宗旨是在未来实现无人驾驶后,车辆可以成为移动的休息、办公以及娱乐场所,因此舒适是第一要义,也许是为了强调舒适性,甚至将这款概念车以安眠药(Ambien)的名称命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概念车车内采用了大量环保材质,有些会产生热量、有些具有极强的耐磨性,同时还有一定的自愈特性。车厢内的皮革包裹拥有很强的透气性能,同时触感柔软且还可以自我调节温度。驾驶员座椅采用了全新的材质打造,其具有极强的抗污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从车内的装潢风格也可以看出,新车尽量提供简洁、明亮的环境,使乘客来到车内便可以放松心情。同时在设计方面也可以满足乘客办公、休息或者娱乐的需求。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本田发布Trailsport越野套装预告图 下一篇:价值1539亿元 宝马增加电动车电池订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