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继续电气化 宾利或将推出欧陆GT PHEV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9-10 14:41:44
[摘要]日前,宾利汽车工程主管Matthias Rabe在和媒体沟通中表示,宾利正在探索为欧陆GT搭载PHEV动力系统。

  日前,宾利汽车工程主管Matthias Rabe在和媒体沟通中表示,宾利正在探索为欧陆GT搭载PHEV动力系统。

宾利 欧陆 2020款 4.0T GT V8

  宾利将会在2025年推出其第一款纯电动汽车,而到2030年,该品牌计划实现全面的电动化。但是,这并不妨碍其在近几年内推出欧陆(参数|询价)GT PHEV车型,作为向电动化转变的过渡产品。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详细信息目前还没有公布,动力方面很有可能会采用飞驰PHEV同款动力。后者搭载一套由2.9T V6汽油发动机与E Motor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544马力(400千瓦),峰值扭矩为750牛·米。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换标中国肌肉车 道奇“GS5”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纯电动“帕萨特” 大众Aero B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