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安福特探险者获C-NCAP五星级标准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9-23 13:22:37
[摘要]福特探险者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车型于近日完成碰撞测试,综合得分率为86.8%。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汽车之家从C-NCAP官网获悉,福特探险者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车型于近日完成碰撞测试,综合得分率为86.8%。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福特 探险者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 6座

  详细成绩如下:

汽车之家

  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6.8%。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该车性能如下,可以看出,该车对车外行人腿部的保护比较出色,在83款车型中排名前20%。

汽车之家

  关于C-NCAP: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简称”中汽测评“)负责运营的汽车安全测评项目,测评内容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此次发布的2021第一批碰撞测试的车型都是当前车市比较热门的产品,整体来看表现不俗,对消费者判断车辆的安全性能有一定参考意义。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马自达CX-30 EV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 下一篇: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将于9月25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