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首发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9-24 11:23:56
[摘要]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SUV e: Prototype量产版车型将于10月21日开幕的武汉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SUV e: Prototype量产版车型将于10月21日开幕的武汉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在东风本田投产,内部代号3BS。

本田(进口) 本田SUV e:Prototype 2021款 基本型

  『本田SUV e: Prototype』

本田(进口) 本田HR-V 2021款 e:HEV 英国版

  『全新本田HR-V』

  本田SUV e: Prototype首发于2021年上海车展,作为本田旗下全新纯电动SUV的概念预演,我们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与全新一代HR-V车型相似的外观整体设计风格。但作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大灯和尾灯,以及封闭式的中网,预计相同的造型也将出现在量产车型上。

本田(进口) 本田SUV e:Prototype 2021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本田SUV e:Prototype 2021款 基本型

  全新一代本田HR-V于2021年5月正式在海外发布,该车未来也将继续以XR-V(参数|询价)和缤智的名称在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投产。因此,采用相似设计风格打造的3BS发布后,或许我们也将在不久后迎来全新XR-V的亮相。与此同时,本田将在10月13日举行中国电动化战略发布会,当日或将有更多与3BS相关的信息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换蓝鲸发动机 长安CS75蓝鲸版官图曝光 下一篇:两座车型 五菱NanoEV将于9月29日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