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极氪联合中国美术学院共创品牌IP形象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9-27 11:23:39
[摘要]近日,我们从极氪官方获悉,该品牌联合中国美术学院正式建立长期共创合作项目。

  近日,我们从极氪官方获悉,该品牌联合中国美术学院正式建立长期共创合作项目。据了解,本次合作项目,极氪将以“极氪宇宙新生物”为主题,邀请用户共创极氪IP形象,作品前十名将由中国美术学院专业评委及极氪品牌方共同评选产生。

汽车之家

  本次活动,极氪将邀请拥有奇思妙想的年轻人,共创极氪IP形象。征集活动时间将从9月24日持续到10月24日24:00(截止),此后极氪将与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共同评选前十名优秀作品,并在极氪App中公布,再通过用户对前十名作品投票选出第一名,最后将在在11月11日公布最后的投票结果和奖项(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可通过极氪官方微博号、极氪App等方式了解)。

  极氪001(参数|询价)是一款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售价区间为28.1-36万元。极氪官方曾表示这款车型将与用户共创,无论是前期的产品设计,还是后期的整车升级,都将充分听取用户的意见。此前,极氪001采用的“高亮曙光”方向盘设计就是通过用户投票选出。对于这款新车,你觉得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不妨在评论区讨论,说不定就能实现了。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7万级超值精品SUV远景X6 PRO中秋节焕新上市 售价7.59-8.99万元 下一篇:履带式自动驾驶?蘑菇车联巡逻车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