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或银标设计 五菱宏光MINIEV新车型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0-09 15:43:10
[摘要]询价)新车型的谍照,根据工信部信息,新车可能是此前申报的GB(Gameboy)车型。

  汽车之家从网友处获取到了一组银标五菱宏光MINIEV(参数|询价)新车型的谍照,根据工信部信息,新车可能是此前申报的GB(Gameboy)车型。

汽车之家

  00:00播放00:00/00:24倍速超清全屏切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老款车型的造型,两侧圆角矩形的大灯组看起来很精致。根据工信部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7/1493/1604mm,轴距2010mm。轮圈方面,新车将配备12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工信部申报图』

  新车尾部预计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及谍照上的伪装来看,尾灯内部应该有所升级,采用了X的布局,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为116V,动力电池系统额定容量为230Ah,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30kW。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定位高端市场 Fisker计划开发两款新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