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宝马将2025年推纯电动平台打造的3系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0-18 15:28:09
[摘要]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计划将在2025年推出Neue Klasse纯电平台的首款产品,内部代号“NK1”,新车可以被理解为是纯电动版3系。现款3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其即将迎来中期改款,并将拥有纯电动版本。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计划将在2025年推出Neue Klasse纯电平台的首款产品,内部代号“NK1”,新车可以被理解为是纯电动版3系。现款3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其即将迎来中期改款,并将拥有纯电动版本。据悉,“NK1”并不会直接取代CLAR平台生产的新款3系,而是在初期与其并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3系纯电动版谍照』

  据悉,Neue Klasse纯电平台将会赋予NK1更长的轴距以及更平坦的地板,其内部空间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此外,新平台对于安全性和轻量化设计也十分重视,预计NK1将会大量应用铝合金材质以及碳纤维“笼”式车身结构等。车内还没有更多官方信息,不过预计新车将会应用大量环保材质,我们或许可以通过在慕尼黑车展上发布的宝马i 循环概念车作为参考。

宝马(进口) BMW i Vision Circular 2021款 概念型
宝马(进口) BMW i Vision Circular 2021款 概念型

  『宝马i 循环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宝马第六代电动系统,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以及双电机的xDrive四驱版车型。另外,宝马预计新车将可支持350千瓦快充,并且续航可以达到700公里以上的水平。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吉利汽车西安工厂首次开放 探秘星越L生产线 下一篇:换装一体式连屏 新款荣威RX5 MAX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