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因突发熄火 奔驰S级/迈巴赫S级海外召回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1-08 14:35:52
[摘要]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因程序写入错误等原因,自2021年12月28日起,召回涉及美国市场共计9120台奔驰S 580车型以及迈巴赫S 580车型。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因程序写入错误等原因,自2021年12月28日起,召回涉及美国市场共计9120台奔驰S(参数|询价) 580车型以及迈巴赫S 580车型。此次召回已经是全新奔驰S级系列的第五次召回。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21款 S 500 L 4MATIC

  在今年7月左右,官方便开始调查发动机突然熄火的情况报告。这些有问题的车辆在发动机启动后便立即熄火,随后无法重新启动。在进一步的调查过程中,其零部件供应商“博世”对这些“S 580车型”的发动机控制单元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发现这些车辆的内部存储软件中发现了代码写入错误的现象,而这一错误会影响车辆防盗器的正常运行,造成潜在的安全风险。

  目前海外经销商已经被告知这个问题,并将会在12月28日发送召回邮件通知,车主可前往当地经销商升级软件系统,受影响的车辆将更新其ECU控制单元,消除安全隐患。此外官方称,在10月27日以后生产的奔驰S级车型将使用修正后的软件系统,不会发生此类问题。

  回顾此前找回信息,全新奔驰S级系列因为使用了错误的转向拉杆部件(1月22日)、eCall系统的软件问题(2月5日)、油箱中的抽吸式喷射泵故障(9月10日)以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触发问题(10月11日)而在海外进行了数次召回。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亿纬锂能拟建年产152.61GWh锂电池基地 下一篇:预计13万起 比亚迪元PLUS内饰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