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阿维塔品牌及首款车型将于11月15日首发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1-08 14:36:49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阿维塔品牌将于11月15日在上海举办品牌日:A DAY。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阿维塔品牌将于11月15日在上海举办品牌日:A DAY。当天阿维塔品牌将正式全球首发,与此同时旗下首款SEV产品将一同亮相,SEV即未来智能电动汽车(Smart Electric Vehicle)。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首款车型的产品代号为E11,该车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未来5年,阿维塔科技还将基于CHN架构推出5款产品。

  首款车型E11:

汽车之家

  此前,阿维塔科技旗下首款车型的预告图发布。新车整体造型线条十分飘逸,强调了运动感。其中双腰线的设计让这款车呈现出向前蓄势待发的视觉感受。同时,独特的尾部三角窗设计以及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运动氛围。

  阿维塔科技回顾:

汽车之家

  2021年5月20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或“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维塔科技”)。阿维塔科技将完全市场化运作,独立经营,独立发展,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携手共创全球领先、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打造丰富的智能汽车产品系列,构建“人车家”智慧生活和智慧能源生态。

  据官方表示,“阿维塔”之名取自英文Avatar,意为游戏或网络世界中的虚拟化身。阿维塔科技则赋予了这个词更深的含义,即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在智慧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自己,知“你”所忧,懂“你”所想,予“你”所求。基于此,阿维塔科技致力于通过未来前瞻的设计美学、随心所驭的驾乘体验和极富情感的人机交互,打造超越移动空间的新世代智能终端。Avatar, your most emotional intelligent companion。

  阿维塔科技聚合了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各自在研发制造、智能解决方案和能源管理生态领域的优势技术,并深度整合三方战略资源,重新定义未来智能电动汽车(Smart Electric Vehicle)。

  其中,华为将发挥其ICT技术优势,与阿维塔科技联合构建研发、渠道、服务、生态等全价值链环节,为用户提供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实现电动汽车智能化水平;宁德时代作为动力电池提供商和新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以智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技术赋能阿维塔科技,并共创安全便捷的能源生态系统;长安汽车将基于与华为和宁德时代三方的能力优势,与阿维塔科技共同开发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

汽车之家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增资扩股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阿维塔科技公司以资产评估报告为定价依据,引入宁德时代、福建闽东、重庆承安、两江西证、南方资产、南方工业基金作为本次增资扩股的投资主体参与增资,长安汽车以非公开协议的方式参与增资。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驾控与舒适齐飞 成都试驾“弯道小酷侠”凯翼轩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